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痴痴一族

今天我很开心!!!因为今天是痴痴一族的诞生日子!!!

今天我看到嘉耀write东西thn我去评论

我看见嘉耀一直写hahahhahahahahahahaha

宜静也一直写yayayayayyayayayayayayaya然后我就写

sotsotsotsotsotsotsotsotsotsot然后宜静问我

要不要加入‘痴痴一族’

thn我就加入le过后我就成为‘痴痴一族’的一份子了

‘痴痴一族’的成员有宜静,嘉耀和宁亮

若有人要加入请找宜静!!!

所以我超开心的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